07/22/08



是的,我又把我的頭毛減得非常地短。 我大概是中了 【實果子】的毒。 哎~ 她只是矢澤愛 創造出來的瘋狂無厘頭小鬼。她每次心情不好,壓力一大挫折一來,她就改變她外型。 就像女人失戀了會狂shopping的道理。我想要有一頭桃紅色的頭髮,可惜我沒有白皮膚,要不我真的會跟實果子一樣染成桃紅色。重點是 【這次的超短髮,是我所有變過的髮型中最愛的一個!】因為這非常【我】啊~

最近迷上邊作瑜珈邊聽重搖滾音樂;整個就是非常對衝的矛盾,但是很有解脫的fu。
宋老大說【心情不好去作運動,最能快速消化掉所有不愉快。】
所以這幾天常常會有用電腦用到一半,就突然在房間裡跟wii fit一起爆衝的畫面。老媽說我很吵。 lol

工作好像真的有一步一步往前進,感覺很不賴;但是法爛客先生實在是挑剃到讓人無言,還是這都是老闆們的通病(?)還有稍微感覺到美樂蒂小姐的些許變化,也許是工作地位的需求,太過於要求她自己本身跟下面的人。有點喘不過氣的壓力,但總要有人使勁地壓,人才會反彈(成長)地又快又高啊。

我會努力維持住 我的【non sense in 360】, 然後前幾天同事J 小姐很熱心介紹我用adobe lightroom這個軟體,是個專供給 prints, photography 和 editing的軟體。最終結論是,很好用非常方便,很適合給只想要改照片的人們玩樂。有了【燈房】的幫忙,想偷懶也沒藉口啦!

還有,怎麼有種夏天已經過了的念頭。 大概是因為今天有秋天的涼爽,我已經套起薄衫來了。哎。

1 comments :: 07/22/08

  1. nice hair.
    i am still thinking should i change my hair ....scared of mom's reaction.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