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08



那天,跟宋老大抱怨,全家只有我一個人沒伴,大家都各自有伴在他們的房裡。
結果他跟我說 【妳有我啊,只是我在電腦裡而已啊~ 】 所以我該高興嗎? 哈哈哈。

某天坐在圖書館外的長凳上,習慣性仰望天空,居然看到樹葉叢林環繞下的天空,居然有似愛心的模樣。
頓時心情大好,拿出相機咖擦地拍下;心想,這應該是某種神奇的安慰魔法吧。

我不太喜歡自艾自憐地寫著一堆抱怨文,不然會有想要告知全世界我像個棄婦似的嫌疑。哈哈。
所以這應該會是這陣子低迷的最後篇抱怨文,然後我會振作寫些有點營養的東西。不管有沒有人care我到底在寫什麼。

然後,我覺得有種族歧視真的很不應該。但是,我對那種騙錢買名牌又自以為貴婦跟公主的【種族】真的很不屑一顧;
不管妳是鳳梨小公主還是橘子,或者自封高級貴婦還是粉紅小可愛,我勸妳們一句話,老一輩都說 【人生下來幾兩重已經是命中註定了。】
希望妳們有天也能看透這道理啊~


最後,又回到一個人走在街頭,聽著音樂搖擺的夏天。
謝謝妳,若,總是替我加油。我也想念妳 so much。

0 comments :: 07/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