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08

人有些時候,真的會被某些不名的什麼壓得喘不過氣。
這時候,我就會停止所有周遭平常的事物,停止書寫和畫圖,好好地空白自我。

有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裡,我不停地思考,重複咀嚼著腦子裡一直無法消化掉的梗。
也不斷再這一段時間裡,聽很多音樂,看了一些書,決定了一些應該是重大的事情。

現在的心情,像是已經被過濾過的透徹。是種釋懷混雜著些許無奈的口味,有點澀。
但,好結果的成份多一點;

因為 我知道我目前是前進的步伐。


Welcome back, an。

3 comments :: 08/17/08

  1. 加油加油!:)

  2. an, been checking on your blogs for days now, worrying that you get all craved in by yourself, just glad you are back now :)

  3. 忙線大哥;

    你也要加油,小忙線非常可愛!眼睛好美。

    諾;
    thank you soo much, I feel much better now,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miss u.
    *bear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