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08



這幾天,工作上終於有些許的突破;非常高興!希望能趕快熟悉如何操作和與指揮,這樣就朝我的夢想更前進一部份了!耶比~
但是宋老大的project target仍然還是有得追,每當夜深人靜時,他老是跑回公司,音樂開到最大聲,一個人在那裡唱著歌,追趕他的進度。很有以前那一個月工作室的fu,只是另外一個人是在視訊另一頭,很悠閒地躺在床上用電腦,然後睡著。很辛苦哪!這樣日日夜夜地操,但凡事起頭難;我們也只能默默地熬,總會有熬出頭一天!加油!加油!宋老大!

然後,我最近遇到很妙的事情,如果一個人寫blog在網路上,不就是要有把事情攤開來給全世界看得心裡準備嗎?不想給其他人看到;ok. 那一開始你就不應該寫在網路上或者一開始就上鎖。不然你用那麼有名氣的,天天有上首頁的可能性的網路部落格,要怎麼低調?不過 要不要低調,真的不關我的事情。但是,我會看到那個部落格,不代表我喜歡偷窺或者探索別人的私生活,只是網路這東西,你要有心裡準備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很少放我的真名或者照片上網路,畢竟網路這東西太屌,我連我國小老師跟宋老大小時候的第一任女友的照片都找得出來。有些部落格我是天天必讀的,像是 Mifi,我姐,cindy,愛美麗,諾的,宋老大的姐的,還有更多;我有一個專門放blogger的folder,天天從第一個看到最後一個,有30個以上吧;有些甚至我不認識,但是是因為有趣,甚至有些時候會受感動的,我是欣賞的,所以幾乎天天update一下!我很敬佩那些很努力經營或者喜歡跟別人分享心得的部落人,只是不了解明明放了大頭照卻指著別人不要看的心理。到底是要我們看還是不要看啊?

我最近迷上聽iTune的Radio。 不用浪費力氣去找mp3下載,真的是不錯的事情!新的iPhone即將要登場了~ 是在我弟的生日喔。 好想要 : 3還有,昨天去晃了夏天小姐的新家,有點小感動真的。兩個人很努力經營生活,把家裡用得很乾淨整齊,分工合作的溫暖充斥在那小小的家裡。
這真是我心目中追求的一部份生活啊。其實也不是不能擁有這樣的生活,只是內心那一股野心偷偷地克制住了感性的部份。還好宋老大也了解也支持,他說 【要過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都有;只是有些機會,錯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於是這次鐵了心,留下來了。 卻也不在怨誰了。 只是偶而的寂寞讓我有些許的失落,生活真的是 八九不離十啊。還有,這世界最近實在太混亂了。祝福四川或者秋葉原的無辜受害者們,希望你們下輩子能得到幸福一點的人生。 Peace and Love.

6 comments :: 06/10/08

  1. 被點名了!? 是我嗎? :p

    如果是名人的話, 就很難開網站又不被發現的. 要不就鎖起來.

    我也是不放自己照片的擁護者. ^^;
    也是那種一堆人的blog(包括An的喔!)每天掃描一次. 我中毒太深!

  2. ur dream? what is it? tell me =)

  3. 非常同意妳的看法,
    不想讓別人看就鎖起來吧,
    public的東西,又何能限制他人呢?

    然後,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也常來這裡看,
    我很喜歡妳的照片和文字 :)

    還有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 RSS 的 BUG,
    之前我有看到一篇"不存在"的文章:「他沒有選擇權」,
    我愛貓,我相信94也很愛Takumi,
    但,看到這一篇之後真的好心疼...

  4. an, what was it???? lol

  5. cin:
    是滴,是你沒錯啊,而且每天讀大家的blog就跟看新聞一樣,必看的啊~! 你也算是小有名氣的bloggrr哪! ﹦D

    94:
    My dream? haha, u'll find out one day! 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我只能說 你太不常update我的blog啦~哈哈哈,你沒看到那篇真是太可惜了! :3

    dodo:
    你好你好。謝謝你喜歡我這個很鎖碎的部落格;
    至於那篇我已經將他列為草稿,畢竟那是單純的發洩文,哈哈,不過大家都還是很愛takumi的!

  6. about dream,
    I have been asked what is my dream when i was young.

    * travel
    * if marry to someone is necessary, i will choose a rich guy.
    * be a free writer

    now days, none of them come true.

    keep it up to reach ur dream bah, dear,doesnt matter what is it. Go for it!!

    for Takumi,
    it is ok if i missed that blog, or if i did, i forgot. u know my brain is not as good as used to be.
    I still love him, i will try to make him feel better . =) too bad he cant sleep 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