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08

突然很想寫,有關崇拜偶像的這件事情。
為什麼哩? 因為某天跟店裡的妹妹聊到坊間的偶像,她跟我說現在爆紅的什麼註定愛你的偶像劇,什麼好刺激好好看,我聽都聽不懂,況且當她跟我說這偶像劇名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在說哪一本言情小說的書名哩。(倒彈~)
然後,她問我【有沒有迷誰啊。】 我說【姊姊那年代的,還有一段距離啦!】她說 【真想嫁給吳尊~】 我一臉疑惑,問 【誰是吳尊啊?】 還要經過google 大神 才知道吳尊的來龍去脈,不就是一個傑尼斯派的小可愛嗎?結果為了板回一些好像也很趕流行的顏面,我就跟她說 【如果是真的想嫁給哪個男演藝人員,嫁給哈林是我從小到現在的夢想!】

這下好了,換她藉由google 大神才知道誰是哈林 !

可是,我真的很迷戀哈林耶!(我也很迷戀你啦,宋老大~),我就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懂得尊重,保護女生,不會亂搞的rocker.況且他聲音真的很棒,非常有辨識度。我大概小六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到現在,偶爾看到他的影片,嘴角還是會不經意地微微上揚,露出一臉的崇拜跟 【真希望我是伊能靜~】的心情;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生,我記得伊能靜之前形容過他是一個大男人,但內心卻充滿著孩子氣天真浪漫的組合。

這麼獨特的個體,還是依舊深深吸引著我這平凡的世人哪。
【啊~真希望嫁給哈林!】我想等我老了,這句話還是會不停地重複著吧。

宋老大會不會吃醋? 我想不會吧。因為我之前有誇讚過他,有那麼一點像哈林的啊他。哈哈。

5 comments :: 06/15/08

  1. 哈林 ..... + Eason ?? .........
    YAHHHH!!!!!!! YEAH !!!!! YAH !!!!!

    I LOVE THEM TOO !!!! (not in a gay way ) ......

  2. 不會吧? 瘐澄慶需要上網查才知道? 看來我到退休的年紀了...

  3. 哈林是很棒的歌手,他的嗓音很獨特。他甚至還可以唱出海豚音呢。

  4. 想來想去我還真沒有一各偶像哩..= ="

  5. 宋老大;
    yuppp, i love them too!
    we got the same taste! =D

    cindy;
    是吼,不過我跟那妹妹差了將近十歲耶。
    簡直真的就是下一個年代啊~ 老了喔我。

    victor;
    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歌神啊~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聽過或看過有人模仿他哪!

    小英;
    你的偶像應該是 ..........你女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