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08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講了三次了,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因為實在是太扯了!

話說,我昨天下班回家,一如往常坐上41號公車回家。結果在公車上遇到了【色狼】!
那是一個穿著奇異,油頭垢面的胖阿叉; 一上車,我就發覺他臉色猥褻,東張西望地在找尋不知道什麼的什麼。結果他看到我,像是找到目標似的朝我走過來。他很不知好歹地坐在我旁邊後,那噁心的左手非常不自然地放在我的右腿跟他左腿之間,還很不技巧性地將他那寶藍色的外套遮出他的手,我瞄了瞄他的手,心想: 【這個白癡最好不要做出什麼白癡的事情。】 於是,我就將我的腳跟身體更裡面縮了縮。公車一開動後,他開始故作位子太小而調整坐姿,實則更往我的位置塞過來;然後他的手就開始有點刺探性地,在我右大腿邊不安分了起來。

我整個怒火是一觸擊發,心想這死胖子膽子太大了點了吧!? 於是二話不說抓著我的包包跟手提電腦包,轉過去瞪他【Excuse Me !】誰知道,他整個人跳起來,非常心虛地逃離到前面的空位去。

老實說他敢碰我也算是個勇氣十足的蠢蛋,因為我不笑的臉照我姐的說法,應該是冷面殺手的臉。不過,我也算是幸運。因為還好他是一個很膽小愚蠢的色狼;如果我今天碰到的是聰明且有心機的色狼,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將他擊退。

所以單身在外,必須靠通勤上下班的女生,自身的警覺性真的要夠高。現在的社會是不管你穿得辣不辣,或者正不正點,很多都是隨機取樣,興致來就上的那種。
所以,我自己有幾點自我保護的方法:
1. 等捷運的時候,不會站在月台上的第一排。 因為我看過有那種智商不太高的死小孩等捷運進站的時候,故意推站在第一排的人。
2. 坐公車或捷運的時候,再累也不會在位子上睡著;現在外加一項,如果旁邊有人的時候,會用包包隔離與其他人接觸的可能性。
3. 晚上回家的時候,絕對不要聽mp3。因為你聽音樂,你就聽不到你周遭環境的任何聲音。如果有人跟隨你,你也不可能會知道。

真的遇到了,也只能自認倒楣。但是,整件事情實在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穿著不暴露,也不可能會有眉來眼去的騷樣。我想,這只能說那個胖阿叉真的是夠蠢 ,也藉由這件事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 【 荒唐地隨機取樣的犯案手法。】

1 comments :: 06/16/08

  1. {荒唐地隨機取樣的犯案手法},hahah
    這句話形容的太好了!!!!啪啪啪!

    不過你自己坐車真的要小心點.這也是爲什麼李奧如果可以都會去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