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08


原本應該貼昨天跟T小姐出去約會的照片,可是手機實在是太不聽話了,居然不讓我上傳照片!
所以想來想去,就想說來貼前幾天拍攝的一對雙胞胎照片好了.....

哥哥叫Joey, 妹妹叫 katiee。兩個相差兩分鐘出生,個性不同,脾氣不同,但長相卻相同。
在拍攝期間,前十分鐘 兩個小朋友非常合作地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後20分鐘開始,哥哥就開始不停地哭鬧,原因是他的頭過大,老是坐不穩地搖頭晃腦,可能被自己晃到些許不舒服;然後妹妹卻是無止盡地流口水。不過好加在的是,雙胞胎本來就是個很棒的模特兒。不太需要多餘的姿勢或者擺設,就已經是可愛百分百了!再加上他們本身也長得非常熱門,雖然他們些許不合作,但還是有抓到很多很棒的moment。

每天上班幾乎都會見過數十個以上的baby, 每個都有每個的特色,公司活脫脫就是個假象的托兒所。但是看了這麼多baby, 我必須說 charis還是我遇過最棒的model了!而且我很驚訝那次她來公司拍,居然完全不害怕studio裡的強烈白光跟一大片的白,完全非常自然地讓人拍攝。

我說,charis, 你瘦點還有可能成為Next Top Model吧~哈!

** 照片的著作權屬於kidsphoto Canada, 如有盜用或不經同意隨意拿取,後果自負。

2 comments :: 06/21/08

  1. Charis 從一出生就面對鏡頭.可以說是鏡頭是她的好朋友.no such a thing like camera shy!!!

    說起來還真的是多虧了你呢!! =)

    94

  2. 94:

    好吧,那我把她訓練成第二個Gergory Colbert好了~那麼愛相機與動物,應該可以的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