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08



該是夏天的時節。 溫哥華卻還是陰鬱棉棉,雨下個不停。
走在路上的腳步被灰色情緒絆住,有點遲混。 我想念去年夏天的奔跑笑容,和熱狗。

家附近的捷運,新開了星巴克;老想去買杯 倫敦霧的衝動,但這樣就會錯過捷運,
錯過這班,接下來的公車也會錯過,然後就會遲到。這樣一環接著一環,到底有完沒完?

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因為我deal的對象通常是 孩童們;比起deal with大人還來得輕鬆容易。
但還是想找份兼職,簡單的兼職來賺點外快,我需要在這期間存更多錢才行。

還有,某些人真的太熱衷自以為是了。我整個大傻眼! 對於我看到這件事情有這麼重要到,請人追根究底嗎? 你越是想知道,我越是不讓你知道。

然後最近宋老大真的太忙了。忙到我們現在很少聊天,我有點鬱悶 但也沒跟他說。
因為他真的太累了,根本不需要更多無謂的精神壓力當生活情趣了,所以我只能猛吃巧克力。

黃色玫瑰是zealous。 我很努力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只是有時的步調雜亂掉罷了。

2 comments :: 06/19/08

  1. 一個人的生活的確很難度過,不過好在妳在溫哥華旁邊還有朋友,加上還有工作,所以就讓自己稍微繁忙一點來彌補一下嘍

    ps.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說今年有可能北極的冰會大量融化,甚至可能到七成的冰都溶光呢.. @@"

  2.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