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08

上班已經快兩個月了,由於是全職的工作,每天回到家更有藉口給自己偷懶,放假那兩天更不用說了,用“癱“這字形容恰恰好。於是完全放空的兩個月後的今天,我思考了許久,想說 【這樣持續的放空,能讓我自己更往前走嗎?】我有點厭倦這樣的生活,從一個狹小空間(我房間)轉換到另一個擁擠(公共交通工具)然後在換到另個室內空間(公司),然後下午在往迴轉,每天這樣的公式形態的生活,綁得我有點喘不過氣的窒息感。原地踏步的感覺不太舒服....。

休息在家,百般思慮了許久,我想能讓自己有往前進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給自己一個功課。
【non-sense】是我以前喜愛用的名字,於是這次的功課便搭上這個名,叫做 【non-sense in 365】這是期許自己每天能花一點時間照相,貼在blogger上面,也文字搭配也好,沒有也好,持續365天也就是一年。

為什麼是攝影,因為跟現在的工作有關連,可以順便練習自己的觀察力跟取照經驗。
沒有特定的主題,也沒有硬性規定的故事內容,我希望自由發揮可以把我所有的動力完全找回來。

今天是六月17號,星期二。 很random 的日期,不過我也管不著這麼多了。想到就作吧~

【 誰比較肥嫩?】

3 comments :: 06/17/08

  1. 這個non-sense in 365的idea很棒
    我很期待呢 =)

    我也喜歡拍照(只是拍照﹐不能說攝影聽起來那麼專業﹐哈哈)﹐不過什麼都不懂就是了。但還是堅持用照片記錄生活﹐不管是不是厲害或有感覺﹐以後看回來還是會讓人微笑﹐呵呵。

  2. 這畫面好通透,真喜歡!:)

  3. mifi:

    老實說,你每次照你作的食物照片真的很讓人有“飢餓“感~!所以每次都是邊看邊微笑,然後大喊【好餓啊~】

    嘿~!下次你做我的model好了!來個相見歡之無厘頭亂拍,怎麼樣? ﹦3

    忙線大哥~!
    我有看到baby的照片!那是4D的吧!鼻子好挺啊~~~ 等不及看你拍小忙線的照片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