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08

今天放假,於是在家裡試拍 剛買的二手相機。
其實看了好多review, D80 跟D200沒差異太多; 可是玩起來差好多啊~是需要一點時間玩熟他我想。

還有一個家 如果逼得每個人都不願意住在家裡,那是只有一個人的問題還是所有人?
今年會是個多事年,這是我在去年年底就隱約感覺出 這就是所謂的 女人第六感。嘻!
當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如果看不清楚這點,辛苦的永遠都是周遭的人;你們連這點都相似。
每個人只看到對方的錯誤的時候,就不會懂得 退一步海闊天空的 奧妙處。這是人類的基本通病。

那天,宋老大說得那個唯一的解決方法,會足以讓我思考整晚。
有沒有 更好的解決辦法? 我想以我家每個人的火爆脾氣,心平氣和地講開根本就是 不.可.能!

2 comments :: 05/22/08

  1. what did mike say?

  2. 他說: you guys should have a peaceful, nice family meeting . 然後把心裡所想的,想講的都說出來。

    可是,你想我有可能跟我媽說 不要天天吸地板跟從早念念念~到尾, 還有那個自尊心超高又超懶得自我進修的老爸...


    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