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08



生活太規律,會有一種懶散的呆滯,看似安穩規律的生活,我卻有很重的失心感。
於是賴在家裡啃書,有一本張曼娟的 【不說話,只作伴。】 我讀得很high。
尤其是看到她說 【向女人求婚的時候,為什麼一定要送鑽石?】(摘自誰的生活不造作一篇)
內心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地澎湃激昂啊~!
張曼娟的文字總帶著女人獨有的瀟灑,是我鍾愛的部份。
然後一頭正常的俏麗棕髮,變成 狗啃又金橘色的有型款,
只因為生活太枯燥平凡,總要來些叛逆因素我會過得比較心安。
終於收到網路訂購的兩雙converse sneaker, 等上兩個月 結果上班不能穿,整個太扯。
但是我還是有趁manager外差一個禮拜的時候,偷穿我的sneaker上班;
最後還很蠢地忘了查他哪天會回來,
被他發現,還小諷刺說 【oh! this is really cool sneaker, but you know, it's too cool for here. 】
我只能傻笑帶過,因為是我本身太蠢的問題。哈。
明明剛吃完一大碗番茄炒蛋,卻還想吃 肥孜孜的韓國豬骨濃湯
配上辣死人不償命的炒年糕,我現在好嘴饞。
發完薪水,才發現有發跟沒發都一樣;
因為我敗了一個二手單眼相機,來自我manager, 一台Nikon D200.
然後加上上個月跟宋老大講太high而超時的超貴電話費,
跟我的經典款converse. 剛剛好全部花光光~ 我這個月大概又要望櫥窗止渴啦。
前幾天與T小姐去遊晃downtown, 聊天聊到晚上10點還不知道回家,
最後結論是 【我的個性根本就是吉普賽人的遊牧漂流。】是嗎? 我本來是很愛家的!
之後新同事M小姐介紹我一個超酷的活動 是叫 【Burning Man】來的,
然後我興致高昂地跟宋老大說我已經找到可以度蜜月的地方了;
他看過網站後跟我說 【好屌,但是我度蜜月想去有水的有海的地方。】
吼,可是我很想去這裡好好地burn一下耶~

然後,隔壁的張家很愛留下一些張家物品在我房間,還好我房間真的夠大。
最近很迷Pink Martini ,Cat power 跟 LinKin Park. 必須用大量音樂填充 這個有點寂寞的夏天。

** 會不自覺一起high 的 【Bleed It Out】Linkin Park



** 題外話,Chester Bennington的屁股還滿翹的揶~哈! (羞)

5 comments :: 05/19/08

  1. 哈哈我喜歡你的跳躍式紀錄
    新髮型跟鞋子看起來酷耶!
    而且我也愛 cat power 跟 pink martini
    去年幫我度過 finals 的精神支柱^^

  2. 跳躍式紀錄 .... she talks like that too ~ @@" .... hahahaaaa

    love ya be.

  3. 粉紅馬丁尼今年的jazz festival有要來喔!

    新髮型真是酷!!

  4. 到底還有什麼在你家??小孩嘛?!hahaha~

  5. 小n;

    我真的講話就是這樣耶。 因為我喜歡講重點,很討厭人別人拉哩拉撒地拖了一大堆話,然後沒講到重點。 所以,經常是跳躍地先講重點,之後在做任何解釋。哈哈哈~

    宋老大; love u too! ba.

    cin;
    是啊,可是工作目前排得滿滿滿,去不去得了還是一個大問題哪!你去嗎?

    94;
    你家的V8還在我家,小孩倒是常來我這找玩的。
    只要不要再尿在我身上,anything is OK!hahahaha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