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08


我總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打開iTune的古典音樂頻道 聽著無限唱飲的Opera。
總是想去試試看 Mifi介紹再介紹的老北京刷羊肉,無奈會陪我到處吃的傢伙人在千哩遠。
講到這,星期六去的韓國超市,瞄到門口擺著我們去motreal當著啤酒灌的水果綠茶,猛然地孤單寂寞排山倒海衝擊下,我只能辛酸地敢猛盯著自己的橘鞋往前走; 數一數,我們的長距離戀愛也才五個月,怎麼像是已經過了五年?

然而最近,退回 對於別人口中的正常人生活,是我最近的新工作;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討厭,是個easy money來著的。每天正常上下班,面對客人擺出招牌笑容,提出萬分精神整理一堆文件,咖啡一杯接著一杯,老被客人說我應該是日本人的白癡對話,我只剩下坐在公車時,那短暫呆滯空間屬於我自己的靈魂。

老實講,我怎麼也無法習慣 正常人和沒有你的生活。
深呼吸,用盡全身力氣壓抑住 內心的躁悶,吐氣時只留下眼角一抹無奈。
我總要學會讓人放心;於是選擇短暫放棄。

春天來了,叢花們是爆炸式地開展著,我家的櫻花樹跟鬱金香 美的誇張;
我的春天卻是噴嚏是一個接著一個,很狼狽地被告知 很多都還需要等待,再等待。
包括我的花粉過敏症。damn.

6 comments :: 05/03/08

  1. 遠距離維繫不易但是相信自己,相信對方。

    我有朋友維持了五年多的遠距離然後結婚的呢~

  2. 好久沒有留言
    這次發現你的blogger版形很素雅
    不知道是自己設計的
    還是從哪裡下載的版形

    可否借來一用呢 :P

    我是之前參加連續三十天BLOG的Altolee

  3. 說到老北京﹐我們終於也厭倦了
    希望妳吃到時不會因為期望太高(因為我一直介紹﹐呵呵)而失望﹐我發現我們可以一去再去﹐是因為每次都配酒喝很high(冏)

    原來妳在遠距離啊
    我也試過﹐真的很不簡單
    非常考驗感情﹐加油哦
    you have my best wishes =)

  4. 加油加油!:)

  5. vic:

    嗯~ 不過我這個人的脾氣有點怪,談戀愛對我而言 重要的是中間的過程而不是所謂的結果(結婚)。所以談遠距離對我而言,好辛苦啊~~ 哈哈。

    alto:
    嗨嗨~好久沒看到你,最近好嗎?
    這個板型是blogger提供的啊,我只是將顯示篇幅改成一篇,背景顏色改為淡灰。這頁的最後一個板型

    mifi:
    謝謝你的祝福啊。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就覺得你們真幸福,也要這樣幸福下去啊。=D

    忙線大哥:
    謝謝!謝謝! ﹦)

  6. hi~謝謝你啦
    又學到一招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