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繪說故事】二十四號

joyful
已經是初冬的寒冷季節了,幾乎聞到快下雪的味道。

但腦海裡的片片陽光回憶 似幻燈片啪啪啪在黑暗裡重撥著。
心裡掛念的 仍然是那一片藍的寬闊美麗。
耳邊還有 殘留著夏天笑開懷的話語聲影。

才剛離開的夏天,我卻已經開始捨不得。
我想,我是個貪玩的孩子。

5 comments :: 【眼睛繪說故事】二十四號

  1. 很喜歡這幅 貪玩 的組合
    讓人也想要去公園 盪個鞦韆

  2. 這幅畫好可愛!
    讓我想到兒童樂園裡面
    會轉圈圈的那種鞦韆 =)

    然後我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夏天已經走了的事實=o=..

  3. 真是好創意!^^

  4. alto:
    我可是隨時隨地想出去走走,
    可惜溫哥華的夏天總是很短暫。 ﹦(

    小n:
    喔!太好了!有讓你想到那個畫面~耶~ 因為我家宋老大說我的角度有問題,害我很擔心看起來會小怪。噗~

    只有兩個月的夏天,真的是太短了,根本不夠玩
    不過我也很愛冬天,可以有藉口大眠啊~

    callbusy:
    謝謝欣賞! xp

  5. 很幸福的創意~ 真讚!!!
    好想上去坐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