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08



最近唯一個課題就是,如何可以存更多更多的錢。 我有好多事情想作,卻太少時間跟金錢來完成。再加上 擁有完全不認輸的極度驕傲個性,所以 自己應該是個賣力的勞碌命吧?

我有想要去兼差,去學習如何作真正的咖啡。 凌晨的班或者夜班都好,只要離家近薪水普通都可。還有,聽說floral design很好賺,真想也去給她試試看,可是我怕蜜蜂怕得要命。跟方小姐的超級目標要延到九月底才有個起頭,她的project close才可以更進一歨聊,但我好想現在開始喔。

一天過了,我媽還是不理我; 她的心理戰數老實講,已經沒像以前那樣的具有衝擊力,總不能老是讓她擔心我們是永遠長不大的雛雞吧。總要有個人證明,所以我選擇了這條不歸路。勇氣可嘉啊鄭小姐。 我的用心良苦,希望她有天會懂。真的。

說到姓鄭,那天宋媽居然以為我姓陳。(因為我的英文last name 是 cheng, ..) 哇,都認識快五年的宋媽居然最近才發現我姓鄭。如果她有偷偷拿我名字去算八字,那之前算的都不算數啦~哈。

總而言之,我要努力地,非常努力地賺錢 存錢。
我是super woman來的。

3 comments :: 08/20/08

  1. 加油阿 "鄭" 小姐 XD

  2. 活到現在﹐做什麼都沒有100%努力過
    總是憑點小聰明順利過關還沾沾自喜
    (真是不可取啊 Orz)

    如今畢業了﹐感覺真正成人了
    接下來要開始工作﹐靠自己﹐完全的獨立
    偷懶﹑小聰明這些都是big no no
    應該會是艱苦的硬仗
    不過我這顆草莓還是抱有勇往直前的精神﹐哈

    anyway﹐想說的是﹐我也要努力賺錢存錢
    一起加油吧 =)

  3. michaelseng:
    你也是啊~ 加油吧!

    mifi:
    看你近期比較少update blog哪,應該是非常enjoy life中。真好,不過也只能這種時候好好enjoy啦~因為一上班後就很難想幹嗎就幹嗎嚕。

    現在我也朝著自我獨立的目標前進哪!大家一起加油變成女強人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