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08




前幾天,我遇到A女,有了很有趣的對話。

她說 【你很怪,別人都想要車,你居然想要那個船?】
(在講the prize of the tim horton's roll up)
我回 【對啊,船耶~ 可以出海多棒!】
【真的很怪耶,你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會嗎? 好吧,大概是怪吧。】
【就是因為你這樣說自己怪,才會便那麼怪。】
【.......... 我沒說我自己怪啊,我覺得我自己超正常的。是個正常人來的。】
【喔,也對,都是別人說你怪。】
(對啊,你就是其中一個....)

然後,又談到訂婚戒指。
我說 【比起鑽石戒指,我比較想要單眼相機。】
她驚呼 【為什麼啊?幹嗎這樣?】
【因為我覺得戒指沒什麼用處啊,我又不愛戴那些娘們的東西。】
【求婚沒有戒指就不是求婚了,你懂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戒指? 同樣價錢,為什麼不可以要一個我比想要的?】
【.............因為這是正常女人該得到的福利!】
【喔.... 不能等到我正常一點的時候 再去買一個嗎?
而且比起免費鑽石戒指,我比較想得到免費的超高級大砲!】
A女頓時翻了白眼,搖搖頭說我已經怪到無藥可救。

其實我是個平凡的正常人來的。
只是 有時候,比其他人還要堅持 我的堅持罷了。

10 comments :: 04/21/08

  1. 我也想要船........ XD

    不過, 你不是會暈船還是怕水?

  2. 哈哈鑽戒那個如果是我也會寧可要大砲單眼相機耶 :P

    不好意思突然浮出水面很唐突。我是 LE 之前 photobloggin 連到妳的網站的

    希望明年 photobloggin 還能看到妳的作品唷!:)

  3. hahaha DSLR beats everything!! XDDD

  4. 超高級大砲..
    所以阿.. 怕妳是有原因的..
    :p

  5. 我超愛這張手繪圖!^^

  6. another vote on DLSR over diamonds!!
    (prefer Canon 5D, 1D will be luxury!)

    安安不怪, 只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way to go girl!!

  7. cindy:
    上次聽你說得帆船,讓我很想嘗試~雖然那個獎是快艇.... 快一點說不定就不會暈船啦!哈哈~

    rufi:
    喔嗨~~! 對啊,要大砲很不賴噎。而且大砲還比較“大“,哈哈! 歡迎你多來玩啊!

    小n;
    真的~ 而且你也太久不update你的blog了吧...

    Vic:
    啥原因? 啥原因? 啥原因?

    忙線大哥;
    哈哈,只有你注意到那個圖~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大砲上啊!

    莉莉安;
    只有你懂我的心聲啊。(抱)
    歡迎你回來啊,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都感覺到 你的字字都呼喊著悲傷哪...!
    big smile makes u happy! XD
    所以沒事可以多傻笑,就會開心嚕。

  8. well...hahah....
    coz I have a DSLR,and it is quiet a good one, so , I think I prepare CASH!!!! =)

    but as a Mom of a daughter, I know "A Ring" means something to parents.Doesnt matter what kind of ring, symbols PROMISE!

    got it!
    little dearest sister.

  9. 說到快艇,我一個老師的朋友的女兒贏了快艇呢

  10. 94:

    了解。但 我還是不了那個媒人的part. = (

    vic:

    身邊總是充斥著 誰的朋友中獎,誰的媽媽拿到什麼。 我也好希望是誰的朋友賺到船。唉~